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政策文件
 国家级 
 省市级 
 中心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文件>>中心文件>>正文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月报管理办法(暂行)

辽重中心办发[2017]1

为进一步形成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规范管理,加强内部有效的监督,促进各协同创新任务目标成果产出,中心将实行工作月报制,经研究,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工作月报是中心全面掌握协同创新任务推进情况的途径,有利于系统化科研管理。

二、各协同单位及任务团队结合工作实际,总结本月学术交流情况、科研情况及成果情况,认真填写《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报表》,由负责人签字后上报中心办公室。

三、中心各协同单位及任务团队每月5日之前上报上一个月的工作月报。

四、中心办公室将统一汇总各协同单位及任务团队工作月报情况,并计入年终考核,给予适当奖惩。

五、本管理办法最终解释权归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所有。

六、本管理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2017年5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