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郭东明校长与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会谈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王增强

7月2日下午,校长郭东明在主楼412会议室与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推动“沈鼓-大工”研究院创新发展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郭东明强调,学校非常重视与沈鼓集团的战略合作,技术创新是沈鼓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双方要提高站位,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牵引,不断加大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力度,多出成果,出大成果,直接服务国家能源安全和双碳战略。

戴继双对“沈鼓-大工”研究院在推进集团技术创新、促进校企重大项目协同攻关方面发挥的作用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范围,推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为重大装备的国产化研制作出更大贡献。

科学技术研究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教授参加会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