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活动>>正文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主楼4楼中心会议室召开“985工程”三期建设项目校内评审会,校领导申长雨、卢中昌、李志义、宁桂玲、李俊杰、曲景平,中国科学院院士程耿东,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各学部(独立学院)负责人,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各985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曲景平主持。

http://upload.

校内15个“985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建设目标及目标实现情况、建设任务及指标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分析、资金使用情况、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针对如何进一步梳理标志性成果、彰显学校优势特色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http://upload.

申长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三年多的“985工程”三期建设过程中,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果显著,振奋人心。在听取了成果汇报后,感受到大家对此次学校层面的评审验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高质量的评审,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申长雨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985工程”建设和这次评审验收所做的辛勤工作。

申长雨强调,要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的阶段验收。会后各职能部门、学科平台要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总结,在此基础上梳理凝练好学校层面的标志性成果,彰显我校“985工程”建设的水平和特色,优质而规范地向国家提交学校的总结报告;要以此次国家“985工程”阶段验收为契机,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事业发展和重点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曲景平在会上强调,学校高度重视“985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验收,申长雨校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团结合作,以此次验收为机遇,通过总结,收获成果,共同推进我校的学科建设;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会全力做好工作,为“985工程”建设提供高质量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