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活动>>正文
 

1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第十五次教育教学研讨会学部分会在机械东楼209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王晓放教授、副部长赵杰教授、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学科点点长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部长王殿龙教授主持。

讨论会紧密围绕学校第十五次教育教学研讨会的三个主题:如何调动教师投入教学的积极性,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全员育人、创新发展,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建立健全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培育拔尖创新人才展开。围绕三个主题,每位与会人员认真思考,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实际畅所欲言,为学校、学部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与会教师就如何调动教师投入教学的积极性,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给予了极大关注,纷纷表示应设立相应奖励机制,合理设置评价机制,调动教师投入教学的积极性,促进教师深入研究课程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会上,与会教师就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也逐一做了探讨。

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会中,会场气氛活跃,发言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言辞恳切,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透露出对学校、学部发展的期待与支持。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2014.05.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