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活动>>正文
 

3月11日下午,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熊博力,大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凤荣率队来校调研我校工会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德祥,校长郭东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在主楼412会议室会见了熊博力一行。

http://upload.

熊博力听取了学校的工会工作汇报,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熊博力指出,大连理工大学近些年来切实为教职员工着想,凝聚广大教职员工力量谋划学校发展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校管理,构建和谐校园,扎扎实实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工会工作树立了榜样。大连市总工会将认真总结大连理工大学工会工作的做法,积极推广好的经验,也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http://upload.

张德祥说,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在大连市总工会及市教育工会的关怀和指导下,学校工会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http://upload.

在汇报学校工会工作时,张德祥强调,学校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从2001年起坚持每年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集中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谋划学校发展,充分发挥教代会常设机构——民主管理委员会的作用,保障了教代会代表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通过建立教代会提案工作制度,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参与学校管理;组织教代会代表培训和视察工作。还通过“温暖工程”、“健康工程”,积极关心教职工的生活;组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研究会,建立QQ群,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和事业发展;开展多种健康有益的校园文体活动,繁荣校园文化,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http://upload.

郭东明对大连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郭东明表示,学校工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连市总工会及市教育工会的的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将继续做好工会工作,希望大连市总工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大连市总工会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校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