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项目 
 奖励 
 专利 
 论文 
 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成果>>成果>>正文
 

6月29日下午,辽宁省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北大学科学馆201召开,表彰在本次竞赛中获奖的组织单位、优秀组织个人和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有65支参赛队伍获得等级奖项,其中一等奖5组,二等奖20组,三等奖40组,获奖数量占总获奖数的四分之一,我校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兼校团委副书记李哲老师荣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我校荣获竞赛最佳组织奖。

http://upload.

本次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省政府学位办公室主办,东北大学承办。我校研究生工作处高度重视并在校内进行了宣传和动员工作,通过网上通知、现场宣讲等方式,吸引了大批同学报名参与。同时,还邀请了盘锦校区教学事务部部长贺明峰教授以及在数学建模竞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同学为参赛报名队员进行了两次集中培训,提高了我校研究生运用数学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大家对于数学建模的含义和应用有了进一步地理解,为我校学生成功参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比赛过程中,我校研究生积极备战,发挥自身所长,刻苦钻研,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学科底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大工人良好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大工精神,积极备战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