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研究成果
 项目 
 奖励 
 专利 
 论文 
 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成果>>成果>>正文
 

为配合大连理工大学“攀登杯”科技竞赛,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团委科创部于12月5日在机械馆151举行了第一届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暨大连理工大学攀登杯科技竞赛学部选拔赛宣讲会。学部团委常务副书记任志原,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刘晓华,团委副书记常志超,现任学部科创部部长汤敏,前任部长光辉作为嘉宾出席了宣讲会,去年“挑战杯”省赛一等奖的张晓蕾学长给大家传授经验。

晚上6点整,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科创部副部介绍了这次比赛的具体流程和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随后,张晓蕾学长介绍了参加“挑战杯”的经历,传授比赛经验,并解答了大家关于“挑战杯”科技比赛的疑问。他展示了参加比赛的一些图片,生动描述了比赛现场的情形,并认真总结了自己参加比赛的流程,介绍了准备比赛,参加比赛的一些技巧和经验,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介绍,对“挑战杯”科技竞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科创部副部系统解答了大家对于比赛的疑问,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了比赛相关信息,更加深了大家对大连理工大学“攀登杯”和全国“挑战杯”科技竞赛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兴趣。最后预祝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取得好成绩,为学部乃至学校争得荣誉。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2014.05.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