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协同动态>>正文
 

AC311圆满执行第十五届省运会圣火火种转运任务

      10月15日,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千年瓷都景德镇举行。由航空工业研制的AC311直升机圆满执行了圣火火种的转运任务。

      上午8:45,从景德镇高岭采集的圣火火种送达吕蒙机场。8:50,AC311直升机载着圣火火种,由景德镇吕蒙机场起飞,在5分钟后,顺利降落景德镇御窑厂——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的起点。

当天,除了一架AC311直升机执行圣火火种转运任务,还有一架AC311直升机执行了火种转运及火炬传递活动的航拍任务。

      本次火炬的传递路线起点是御窑厂,途经珠山路、中华北路、胜利路、莲社北路、广场南路、珠山西路、新平路、西河湾、紫晶路、景德大道、童宾路、东二路、高铁大道、东三路、滨江西路、唐英大道、206国道,终点设在洪源。这也是迄今景德镇路线最长、涉及范围最广的一次火炬传递活动,传递线路全长达46.8公里。

      在东二路的火炬传递中,公司有11名先进职工代表参与了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