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协同动态>>正文
 

我公司精彩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制造业装备博览会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制造业装备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北方重工受邀请参加了此次展会,与来自国内外几百家装备业的企业一同展示了智能制造领域风采,集团公司总裁王学民开幕式当天到展区指导。

       据了解,中国制博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域唯一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博览会,是国家明确重点发展的展会之一。自2002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7届,现已发展成为创新协同、开放共享、商机无限的全球装备制造业盛会,在促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本届制博会以"智能制造与东北振兴"为主题,搭建了产品展示、信息交流、贸易采购、投资洽谈、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展会期间,将举办制造强国高峰论坛、军民融合发展论坛、中法工业设计论坛等活动,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前沿趋势。

       我公司展区在W2馆C110展区,面积与去年相仿,展区以视频、图片、模型、样机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北方重工的技术装备、研发制造能力。参展期间,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记者分别到公司展区进行采访拍摄。集团公司各部门精心筹备,制博会期间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同,充分展示集团公司的崭新形象,扩大了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