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协同动态>>正文
 

公司与中冶北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8日下午,公司与中冶北方(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北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冶北方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举行。中冶北方董事长董涛、董事长丛红出席仪式。中冶北方总经理郭永亮、副董事长邵长南代表各自企业在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希望凭借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合作,早日取得成绩。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工程项目中,相互信任,共同开拓国外市场及总承包市场,结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双方企业的规模化发展,最终达到共同发展的目标。总裁助理曲宏,国贸公司、营销部、公司办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