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管委会 
 学术委员会 
 日常管理机构 
 协同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协同单位>>正文
 

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始建于 1969 年,是我国直升机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工业骨干企业, 具备研制和批量生产多品种、多系列、多型号直升机和航空零部件生产的能力。公司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理念,深入推进“执行第一、表单办事、问题透明、日清日毕、数据说话、持续改善”的员工岗位行为准则,全力推行综合平衡计分卡、AOS等现代管理方式,自主开发昌飞制作系统CPS,着力推进直升机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技术先进、效益优良、持续发展、客户满意、员工幸福快乐的现代一流航空企业,朝着“精益昌飞、创新昌飞、和谐昌飞、幸福昌飞”的企业愿景坚实迈进。

公司现有资产总额 90 亿元,占地面积 350 万平方米,职工 6000 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 1800 余名,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有 900 余名。拥有各类生产设备 4200 余台套,具有雄厚的科研生产技术实力,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单位、国防科技工业高效数控加工应用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