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常州市政企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秦博昱、实习记者王瑞怡、实习记者阿曼古丽

10月19日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率常州市政企代表团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会见客人。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孝军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永臣对梁一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大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常州“智造名城”高质量发展。

梁一波表示,常州与大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坐落常州,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常州正以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提供创新平台,希望能与大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更多的科技项目和创新人才落户常州。

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旭和中共常州科教城工作委员会委员、常州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路军方代表双方签署《关于支持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改革的协议》。

会后,常州市政企代表团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