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   作者:肖瑛珺

6月25日上午,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郭东明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敖然一行,技术研究开发院、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大连理工大学)研究基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郭东明对敖然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明确实施知识产权强校工程,希望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予以全方位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辽宁省全面全方位振兴。

敖然充分肯定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工作在辽宁省一直发挥着引领作用。当前,知识产权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将加强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全方位合作,以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为重点,推动知识产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在主楼512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后,敖然一行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调研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和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