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70周年校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校庆公众开放日


2019年,与祖国同龄的大连理工大学迎来了70岁生日七秩芳华,长歌奋进,海内外大工学子返校共庆母校70华诞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于6月15日和16日对外开放,迎接海内外嘉宾全校师生及校友的到来。

开放期间,迎来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机械学院返校校友团等26个批次,共计236人前来参观。

通过此次公众开放,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嘉宾和校友对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成效的了解。参观人员对学校在国家急需重大装备制造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感到赞叹不已,对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充满信心,并祝愿学校发展奋进新时代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