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大工机械学院刘敬元同学在第三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

“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中斩获唯一金奖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4日-5月25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在全国入围决赛的171份作品中,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刘敬元同学的作品获得大赛唯一金奖

此外,大工机械学院推选的其他5项毕业设计参赛作品也取得佳绩。其中:李平平同学获得银奖(仅7人),吕阔同学获得铜奖,仇沈同学获得优秀奖,程国赞、靳佳澳二位同学分获佳作奖。

同时也向贾振元、王福吉、曹旭阳、刘新、孙清超、刘海波等大工校内指导教师,杨万清、刘伟、孔金星、周烁、杨帅等校外企业导师表示感谢。


附: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共同主办,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机械类专业毕业设计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大赛要求所有参赛题目结合机械行业工程实际,目的是提高学生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意识。大赛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将以“毕设大赛优秀作品案例集”的形式向全国高校推广,成为面向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的本科毕业设计示范,以促进国内各高校机械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整体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