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赴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7月19日至20日,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金伟、中心专职副主任刘永刚一行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未来媒体网络协同创新中心”,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走访调研。

7月19日,孙金伟、刘永刚一行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未来媒体网络协同创新中心”,与该中心工作人员就协同创新中心日常运行管理、经费使用管理、协议人员绩效发放、科研技术转移转化、日常管理人员编制、2018年绩效评估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20日孙金伟、刘永刚一行抵达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永红教授、管理运营科科长温锡敏、海外合作科科长何淑冰及其它管理运营部相关老师接待了中心一行人员。

胡永红主任对中心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南京工业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近年来双方各学科领域的诸多合作交流。此次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友谊。随后,胡永红主任就江苏先进生物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及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卢艺和丁欣茹两位老师分别从体系构建、机制创新、协同增效、前景展望等几个方面向中心调研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金伟、刘永刚对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在已放暑假的情况下,返校接待中心调研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并就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同时,就协同创新中心日常运行管理、经费使用管理、协议人员绩效发放、科研技术转移转化、日常管理人员编制、学生教育管理、2015年中期检查、2018年绩效评估准备工作与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细致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并保持联系、紧密协作、互通有无。

通过上海、南京两所高校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的走访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其他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好的做法,对做好中心近期工作和长远规划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