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高端技术成果云集“专交会” 彰显协同创新能力


8月24日-26日,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下称专交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专交会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共1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的6100余个项目进行展览展示。 

       

本届专交会共设置18个展区,其中“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专业展区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牵头组展。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下称中心)的12家协同单位均组团参展,中心共承担该展区面积500平米,集中展示“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构件高质高效加工技术与装备”项目(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等优秀科技成果项目109 项、我国首台10万空分装置用压缩机组等实物45套、专利证书168个。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等领导们重点听取了中心展区展品介绍及中心建设汇报。中心参展的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高水平专利项目和最新成果,其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在专利墙合影,与感兴趣的项目负责人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undefined

中心在本届专交会上的展出的创新成果和优秀团队受到申长雨局长的好评。作为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利技术品牌展会以及中国目前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利技术展示和交易盛会,中心的此次参展不仅全方位呈现了2014年以来的成果与辉煌,通过展会学习交流和优势互补,也必将进一步有效提升中心的协同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中心将继往开来,协同各单位持续为国家重大装备制造行业做出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