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盛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雷及来自学院的16名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赴德国高校、企业开展访学之旅,团队先后走访慕尼黑工业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海德堡大学、德国宇航中心、鲁尔工业区、奔驰汽车工厂、奥迪汽车工厂、宝马和保时捷工厂博物馆、德意志博物馆等,感受德国工业发展历史以及高校学术科研氛围。


本次“2018协同创新德国高校企业行”学术访问与名企调研活动得到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指导与帮助,旨在加强国际合作、丰富育人载体、培养精英人才,通过为期10天的交流访问,团队一行人深切地体会了德国的名校氛围、企业发展和智慧科技,队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访学的收获和感悟,回国后认真总结和交流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争做有眼界,有知识,有能力的大工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