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本科人才培养团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中喜获一等奖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通过《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18〕159号)公布了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作为成果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38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获奖总数及一等奖数量均居辽宁省各高校之首。

其中,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本科人才培养团队的成果——“工程创新能力导向的机械类精英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在此次评选中喜获一等奖。中心本科人才培养团队教师高度重视、全力投入,细心做好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准备和材料整理等工作,对成果申报材料进行高度凝练和反复修改,做到字斟句酌、仔细推敲,精心地完成了各项成果奖的申报和展示等工作,同时为下一步申报和评选2018年度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辽宁省教学成果奖是继2012年后,时隔5年多的时间开展的新一届成果奖评选,主要授予在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此次获奖的成果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凝结了我校教师多年来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深化改革、教育创新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业绩,也反映了我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下一步,中心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通过项目培育激发广大教师重视教学、投入教学和钻研教学的热情,不断深化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发展,持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