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5月24—27日,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该会议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是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集中展示和交易活动。中心随学校代表团受邀参加会议并出展

会间,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等领导一行来到我校展位,重点听取了中心“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构件高质高效加工技术与装备”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1FD63

会间,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燕玲专门来到中心展位,与中心参展人员仔细交谈,询问展出情况和工作进展,并对我校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许。

中心参展的“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构件高质高效加工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得本届科交会的优秀项目展示奖和特别金奖。

21E92

会间,中心与会人员参加了“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教育协同发展高端论坛”和“高等学校技术转移国际高峰论坛”,并考察了惠州惠南中心和惠州大亚湾园。

通过参加本次科交会,较好地展示了中心取得的标志性科研成果,中心相关工作得到了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等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此次参会也为中心进一步开展成果展示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