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湖州市副市长来访 助力校地合作发展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副市长闵云一行来访我校,就校地合作与学校进行商讨,并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校党委书记王寒松会见来访客人,校长郭东明参加座谈。

当天上午,王寒松书记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了闵云副市长一行。王书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助推湖州市高等教育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下午,郭东明校长出席双方座谈交流会,并就探索学校与湖州市的校地合作方面与闵云副市长交换了意见。 

闵云副市长表示,浙江省出台了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大力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省市领导高度重视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合作。大工与湖州市地方经济发展契合度高,希望能与大工开展校地合作,为湖州市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随后,闵云副市长一行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中心常务副主任康旭东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等。康旭东表示中心作为国家级的协同创新中心和校企合作的典范,希望能为大工和湖州市的合作交流提供经验,并能有效助力校地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