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斯蒂文森理工学院祖武争院士来中心参观访问


430日下午,美国斯蒂文森理工学院工学院院长祖武争院士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郭东明院士在主楼412室会见了来宾,陪同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郭东明校长表示,大工与斯蒂文森理工学院都以理工见长、具有相似学科背景,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今后双方能够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加强本科生多模式国际化联合培养。

祖武争院长对我校特色国际合作办学模式深感兴趣,表示希望能够加入其中,期待依托双方相似的学科优势加强人才联合培养和科学研究。


座谈会后,祖武争院士一行参观了中心精密与特种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心常务副主任康旭东向来宾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等。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成立于1870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学院之一,在美国的教育和研究领域中位居前沿。祖武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主要从事固体力学、动力学和机械振动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工程应用的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