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赴协同高校调研

 

为加快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促进中心机制体制改革顺利进行,7月12-15日,中心常务副主任康旭东教授带队,校财务副处长王洛、校科研院、机械工程学院、中心办公室成员组成调研组,先后赴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进行调研。

70881

各协同高校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协同高校任务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协同任务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与会人员针对中心经费使用规范性、高校人才培养特色及协同团队人才引进等具体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康旭东充分肯定了协同高校在过去四年中的协同任务成果,感谢协同高校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面对新形势,提出要进一步增进高校与企业协同紧密度,突出中心协同创新作用,充分发挥高校基础科研特长,助力重大装备制造企业发展。

   

座谈会后,中心调研组分别参观了协同高校团队实验室及教学基地,实地了解协同创新任务科研过程及设备管理情况。

本次调研了解到各协同高校任务推进情况,又学习了各高校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方面的经验,对中心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