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6年校内协同创新团队工作总结会

5月9日下午,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在机械工程学院东楼209会议室召开了中心校内协同创新团队2016年工作总结会。学校副校长、中心主任贾振元教授,学校科研院基地与科研机构管理部部长孙金伟、财务处副处长王洛,中心管理团队以及校内协同创新任务团队负责人、秘书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康旭东主持。


会上,常务副主任康旭东就中心上一年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包括中心在科学创新、服务地方、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各团队的工作汇报提出了要求,强调要重点汇报校企协同创新、取得标志性成果等情况。随后,中心11个校内协同创新任务团队负责人就各自团队在2016年推进协同创新任务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平台基地建设、协同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每个团队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重点进行了深入研讨。汇报结束后,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团队负责人对11个团队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

C541D

贾振元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对中心各协同创新团队过去一年工作的检验,是中心在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指出今后中心应围绕如何更进一步为产业升级服务、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国家重大需要服务做更多的思考和实践。他强调中心各团队要积极发挥“协同创新”的引领作用,今后要更加重视与企业的协同工作,形成与企业的紧密型合作;要转变传统的科学研究思路,重视科学研究的同时要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通过校企紧密协同带动中心标志性成果的产出,为中心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希望中心全体人员再接再厉,精诚团结,锐意创新,争取在协同创新的事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