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沈鼓戴继双董事长率队走访大连理工大学

       3月23日,戴继双董事长率队走访大连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院士在大连理工大学会客厅接见集团董事长戴继双、总工程师张勇以及高级技术顾问王学军一行。郭东明校长代表校方对戴继双董事长上任后首次正式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沈鼓-大工研究院的未来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并明确表示校方将对研究院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戴继双董事长代表集团对校方在协助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方面的显著贡献表示感谢,沈鼓将与大工共同谋划好沈鼓-大工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把研究院打造成更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平台。

       


会见结束后,戴继双董事长一行到沈鼓-大工研究院现场办公,召开院长办公会。集团副总工程师杨树华主持会议,会上校企双方领导听取了沈鼓—大工研究院院长助理包翠敏、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刘连峰以及四位驻院教师的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就研究院未来发展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集团总工程师张勇和高级技术顾问王学军对研究院未来发展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要求研究院制定未来5-10年整体发展规划。宋永臣副校长代表校方表示将落实一些具体问题的处理办法,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戴继双董事长对驻院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研究院教师和员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研究院快速提升技术研发实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校企双方在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在过去十年基础上携手把研究院进一步做大做强上达成高度一致,为沈鼓-大工研究院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