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辽宁省科技厅调研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言良一行来连开展工作调研,12月15日,来我校调研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和大连市科技局局长高大彬陪同调研参观。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康旭东为于言良厅长一行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整体发展情况、科研方向与特色、科研平台、组织机构及运行模式。在参观过程中,于言良对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实力给予肯定,表示,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模式激发了科研人员的活力,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市场需求,有效集中了科研力量解决现实问题,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


辽宁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杜秉海、发展计划处处长金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处处长沈宁,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斯进、办公室主任纪永军、计划财务处处长汪锦、高新处处长万九文等一同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