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出国留学交流会

为增加学生对国外大学的认知度,响应学校海外留学的号召,材料学院于3月14日中午在材料馆会议室召开了出国留学交流会。06级辅导员李宪坡主持,留学生及大一大二的班级负责人参与本次交流。

http://upload.

会上,李老师就当前国内考研及就业的严峻形式与出国留学的优势进行了对比分析,他希望学生能够把握住机遇,走出国门,去接触世界先进的前沿科技知识,为祖国建设做重大贡献。几位有过留学或交流学习经历的学生就他们个人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留学经验,并强调了在国外应注意的事项。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增强广大学生对留学教育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学院国际教育交流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