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新闻>>正文
 

【文化节】机械学部校园文化节启动暨师生排球赛举行

为迎接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加强学部精神文化建设和基层组织文化建设,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5月4日于机械楼后院举行学部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师生排球赛。

http://upload.

学部副部长兼党委副书记许智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校园文化节是推动我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前两届校园文化节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机械学部历来对校园文化节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鼓励学部师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他希望通过学部师生的积极参与,把第三届校园文化节作为展示我们学部和谐氛围及学部办学成就的平台,作为推动学部文化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凝聚师生真情并形成积极进取的巨大合力、树立学部品牌的重要载体。

接着,许智宣布第二届校园文化节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http://upload.

随后,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师生排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学部师生排球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将经过三天的小组赛,最后由两支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以淘汰赛方式的进行冠军的角逐。

首日比赛精彩纷呈,各队比赛队员以矫捷的身手和默契的配合作出了一次次精彩的扣球和扑救动作,以顽强拼搏的作风和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博得了场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教工代表队二队和本科生代表队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