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5月23日上午,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威海中心主任苑圣波一行5人来访我校,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姚伟岸在主楼311会见了来访客人。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运载与工程力学学部、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和管理与经济学部等相关领导与专家参加了会议。

姚伟岸副院长对苑圣波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大连理工大学非常重视与环渤海经济圈的合作,威海市其中重要一环,校地双方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精诚合作,积极推动我校成果在威海转化。
http://scidep.

苑圣波主任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威海市非常重视,大连理工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很多优势领域与威海的产业非常契合,希望大连理工大学能为威海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积极推动威海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科研情况,并就校企、校地合作新模式进行了介绍。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运载与工程力学学部、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和管理与经济学部教师代表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双方围绕深化校企科技合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展开讨论,并就部分科研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校地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山东地区的关系,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实质性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