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五月的大连,春风拂拂,春花盛开。26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建华带队一行2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宋悦华部长接待了来访代表,并举行了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http://scidep.

宋悦华部长首先对王建华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随着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力量的不断增强,人才队伍的逐渐完善,大连理工大学与濮阳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加强联系,积极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

http://scidep.

王建华副局长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濮阳市政府非常重视合作,希望大连理工大学能为濮阳市的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为濮阳市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http://scidep.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濮阳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及目前遇到的技术难题,接着,来自我校三个不同学院的六位教师分别针对企业需求做了项目宣讲。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自由对接,并就部分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本次交流对接,加深了我校与濮阳市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开展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