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3月7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副局长侯立宏一行8人来访我校,李俊杰副校长在主楼512会见了来访客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http://scidep.

李俊杰副校长指出,大连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新疆地区的合作,积极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为新疆尤其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同时,依托学校的科技资源,在新疆成立了“新疆大连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委员会”,紧密围绕新疆地区科技发展需求,积极推动校地双方的科技合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兵团的合作为推动新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http://scidep.

侯立宏副局长首先对大连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新疆地区的科技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疆正处在调整产业结构、传统产业升级、产品更新换代的关键阶段,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科技支持。希望校地双方能够深入开展科技合作,在构建科技平台,联合申报国家科技项目等方面做出更多成绩,推动新疆产业转型升级。


http://scidep.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科研情况,并就校企、校地合作新模式进行了介绍。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双方围绕加强科技合作,共建科研平台展开讨论,并就科技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向。会后,侯立宏一行参观了我校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精密与特种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通过此次科技交流,加深了校地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开展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