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6月25日, 鞍山市科技局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就校地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宁桂玲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以及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交流会谈有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宋永臣教授主持。

http://scidep.

会上,宁桂玲副校长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利用此次科技局来访的契机,加强校地之间的交流,促进双方发展。随后科学技术研究院向来访客人具体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基本情况。鞍山科技局感谢了我校领导的热情接见,并介绍当地的地方产业情况,谋求校地层面的合作。

http://scidep.

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鞍山市建立的磷镁产业基地、激光产业园以及高端阀门产业园等,我校专家介绍了相关的技术,为鞍山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并就镁提纯技术,3D打印技术以及镁合金焊接技术等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交流过程中还达成一致,将在下一步合作中促成双方领导层的高端会务,搭建校地合作关系,同时双方将运作成立联合培育基金,为企业发展进行技术储备,提升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最后鞍山市科技局邀请我校领导率队于9月回访鞍山市,进行实地考察,就双方的合作做进一步的规划,鞍山科技局的此次来访加深了校地双反的交流,为市校全面合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前,鞍山市科技局一行参观了我校姚山教授的3D打印机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