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国内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3月21日下午,瑞典皇家工学院副校长Ramon Wyss教授及该校科研处项目负责人何颖方女士来访我校。校长申长雨院士在主楼312室会见了来访嘉宾。学校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http://upload.

申长雨校长说,自我校与瑞典皇家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交流频繁,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他对瑞典皇家工学院校方及Ramon Wyss教授本人在推动两校友好交流合作上所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申长雨校长希望Ramon Wyss教授此次来访能够推动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开展其他领域多方面的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范围,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http://upload.

Ramon Wyss教授高兴地说,两年前的今天他恰好在我校访问,这个巧合让他非常愉快。Ramon Wyss教授对两校间的合作前景充满希望,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寻求合作领域的新尝试、新突破,为两校今后乃至更加长远的合作奠定基础。

http://upload.

会见前,Ramon Wyss教授访问了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和两校共同创办的分子器件联合研究中心,并为师生举办了题为“应对世界发展的工程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