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17全国轴承工程与技术学术会议通知

面向我国重大装备制造与强基工程的迫切需求,为推动轴承工程技术及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同时为从事轴承工程学科研究和产业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定于2017年8月20—23日在大连举办“2017全国轴承工程与技术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以“轴承工程创新性科学与技术进展”为主题,以“轴承工程技术专业与轴承制造行业相结合”为特点,重点围绕重大机械装备、航空航天、能源动力、交通运输、国防军工等领域的工程迫切需求和学科前沿进行深入研讨。会议期间将邀请4—6名国内知名专家作大会报告,热忱欢迎全国同行积极参会,共同推动我国轴承工程技术研究与产业的发展。


主办单位: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国家高端轴承摩擦学可靠性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河南科技大学)、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轴承杂志社、杭州轴承试验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苏州轴承厂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青岛泰德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大友高技术陶瓷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前后)


参会人员须提交会议交流论文,经评审后编入会议论文集,并根据个人意愿和评审结果推荐在《轴承》或其他核心期刊上发表(版面费由作者支付)。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7月15日

论文提交截止时期:2017年7月15日

会议报名方式:填写参会回执表并电邮至  bearing2017@

会务费12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打开,下载“会议参会回执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