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中心韩清凯、翟敬宇赴韩国参加学术会议(访问)公示

 

应韩国Chungbuk National University 的Gun-Eik Jang教授邀请,我中心韩清凯、翟敬宇拟赴韩国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韩清凯  教授

    翟敬宇  讲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韩国(群山市)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12月21日 离开大连,抵达韩国

12月22日 会议报到,参加开幕式

12月23-25日 参加创新竞赛及学术研讨会

12月26日 离开韩国,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

大连-首尔

首尔-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Creative Engineering Design Competition和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ve Application Research and Education系列会议是由中、日、韩三国多所高校发起并轮流召开的国际创新教育与学术会议,CEDC2016和ICIARE2016将在韩国群山大学召开。

群山大学是韩国著名的国立综合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距首都汉城200多公里。群山大学是韩国24所教育部直属国家级重点大学之一,韩国大学结构改革评选出的34所A级(最高等级)大学之一。群山大学在海洋工程学、国语国文、陶瓷艺术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群山大学也是韩国政府重点支持的产学融和圣地,国家级工程新万金地区支柱大学,产学融和竞争力排名全韩第一。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国际旅费:10000

住宿费:10334

伙食费:5787

公杂费:2893

其他费用:5000

合计:34014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中心办公室。公示截止11月29日。联系电话:0411-84708084。

   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