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4月24日,2013年高邮产学研深度合作洽谈会在高邮市举行,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洽谈会由高邮市人民政府举办。会上,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与当地企业加强合作的经验。会中,我校受邀进行科技项目信息发布,并与高邮吉信远望船舶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合同。


http://scidep.

近几年来,我校与高邮地区的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强,目前已经在当地建立了大连理工大学高邮研究院。经过本次会议,必将进一步拓展我校在江苏地区的影响力,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校、市、企业共同谋划大项目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