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4月18日,扬州全国重点高校院所智能装备科技成果发布洽谈会在扬州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国内相关高校领导专家300余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代表参会。

http://scidep.

会议期间,我校紧扣会议主题,展示了精心挑选的十几项科技成果,受到了大会参与人员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大会的一致好评。

http://scidep.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多家单位与我校进行了沟通,并就我校展出的机械装备结构强度分析与优化设计、模具型面高精高速数控加工技术等多项技术进行了咨询,提出了合作意向,并希望以项目为基础开展全方位合作。

本次参会,展示了我校的科研优势及科技成果,在与扬州市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对双方后续建立科技合作平台,完善我校产学研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