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4月10日-11日,郑州科技成果交易暨高科技人才交流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及能源与动力学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领导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约2000人出席会议。

http://scidep.

本届科交会以“加强科技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引进科技人才,加强产业发展”为主题,举行大型成果展览展示和科技人才交流洽谈会,举办创新驱动发展论坛,召开多个领域的产学研专场对接会。

http://scidep.

会议期间,我校发布了新能源、新材料、工业装备等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的关注,并在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专场产学研对接会上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为企业介绍我校相关项目的技术背景及应用领域。

本次参会,充分展示了我校的科技成果,加强了与郑州科技企业的沟通,对进一步完善我校产学研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