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公告人才团队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政策文件共享平台合作交流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协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12月23日,受科技部委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总工程师乔晓东,资源中心副主任周杰,省科技厅计划处刘佳副处长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就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总体考虑;科技报告撰写要求、呈交流程及质量管理要点等进行重点解读和培训。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承担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各学部、学院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晓东总工程师做关于建立国家科技报告制度的总体思路和试点工作考虑的报告,周杰副主任针对科技报告撰写,审核与共享进行了系统培训,侯人华女士就科技报告呈交平台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据悉,科技部此次组织的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6号),加快建立统一的科技报告制度,启动国家科技计划科技报告试点工作而召开的。2014年开始,科技部将把科技报告作为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的执行、考核和验收的必要内容。为保证相关填报工作的顺利开展,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决定对辽宁省大连地区各相关单位开展科技报告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